close
今天~
是新房東入主的一天~
我們搬了很多很多的家具~
舊房東跟我們說~
7點半就開始搬~
所以...
我熬了一整個晚上沒有休息~
努力撐著~
結果~
有一種被晃點的感覺~
因為我從7點半~
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了10點半過後~
我們的家具才漸漸退出去~
那種心情~
只能說很悶吧!
我告訴自己~
其他人不在家~
我要顧好家~
可是到最後~
我發現我的家具~
幾乎沒有動到...
整個人就很無奈~
那我整理得要死不活的到底為了什麼啊?
這麼多的事情~
這麼多的東西~
真的忙不過來~
我只能說~
莫名其妙吧!
而且~
床變的好小~
雖然我覺得還好辣~"~
因為就算是地板我還是會睡啊!
可是有人抗議!
我就跟新房東掰了一個粉蝦的理由~"~
讓新房東去煩惱吧!
可是...
似乎有人不太領情耶~
莫名其妙的大聲關門~
想嚇唬誰壓= ="
而且人人都感覺很悶~
到底在悶啥~
我也搞不懂~
不過我藉此機會~
把房間大肆整理一番~
地板都用手擦過一次~
然後再用拖把拖一次喔@@"
整個感覺就是~
神清氣爽~
很棒的感覺~
就是這樣~
繼續保持這樣的生活水平吧!!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