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以為~
我可以什麼都不用怕~
結果~
原來我是最膽小的那一個~
我不是不怕~
而是假裝堅強~
當堅強的背後~
總是默默的流淚~
我笑了~
會心一笑~
當大夥們一一離開時~
人去樓空~
我竟然哭了...
我不捨~
不捨這個生活圈~
我不捨~
不捨這段友情~
我不捨~
不捨這些點點滴滴~
如同從生活中消失ㄧ樣~
我該怎麼做~
我不曉得~
也不願意曉得吧!
一個人的生活~
兩個人的快樂~
三個人的友情~
四個人的活潑~
五個人的悠哉~
六個人的玩樂~
七個人的合聲~
這些點點滴滴~
好像從此消失了一樣~
不~
我不要這樣~
想到這裡~
腳步突然變的~
好沉重好沉重~
沉重到無可自拔~
我不想要這樣~
邊走邊哭~
邊走邊想~
邊走邊回憶~
這一切的一切~
感覺來的太突然了~
我寧願受氣~
我寧願被打~
我寧願被唸~
我寧願一切的一切~
都從未發生過~
因為~
這是如此的傷人~
又如此的傷身與傷心呢?
或許吧!
這一切的一切~
寒假結束~
又會有另一個段落~
是留還是離~
在這個寒假就知道了~
謝謝所有慰留我的朋友同學與兄弟們~
讓我利用這個寒假好好考慮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