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今天一大早起床~
突然很疲倦~
七早八早被挖起床~
很久沒特早起床了~
以前七早八早特早起床~
除非婷吟要來~
不然應該也是睡到九點~
今天難得七點多就起床~
害我整個很無奈...
不過起來沒多久~
就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就是...
我的牙齒好痛喔!
痛到一個誇張~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
硬是去上班!
結果當然可想而知啊!
痛到爆炸= ="
好久沒有這樣了~
去上班沒多久~
我的牙痛~
讓我根本不想開口講話~
看醫生讓我排了一個多小時~
差點死掉的感覺~
累死我了辣= ="
回來以後~
竟然倒頭大睡~
睡死根本叫不起來~
我只能說~
這陣子真的操翻了吧!
思緒解不開~
情緒沒穩定~
還有這麼多事情~
我只能說~
我又要好好注意自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