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早晨~
我是怎麼一回事?
突然莫名其妙的驚醒了~
你們沒看錯也沒聽錯~
我是驚醒的~
因為我夢到~
我電話響起了...
來電的人~
竟然是她~
她哭著跟我說~
需要我幫忙~
快去救她~
我嚇傻了~
就這樣...
我莫名其妙的醒來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這個~
說實在話~
我最近很倒楣吧!
到處跌跌撞撞~
整個手都快廢掉了~
運動生涯都已經很坎坷了~
我不想連維修生涯也中斷~
日子好難過喔!
因為我總覺得我有什麼事情沒做~
沒錯~
就是那件事情~
我想~
我不用多說~
很多人很明白~
我不知道~
也不明白~
或許是我帶賽吧!
呵...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我到底要怎麼做~
才可能讓妳回來呢?
或許會有人反對~
可是我相信我能克服~
我知道也很多人排斥~
但是我一定能夠擺平~
我什麼都可以退讓~
我什麼都可以不計較~
我可以忘記所有的不好~
因為只有美好~
才有資格留在我腦海之中~
我在說什麼?
我自己也有點混亂了~
等我整理清楚了~
自己更清楚明白了~
我會在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