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沒打網誌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
好平靜的生活~
冷風一直不斷的吹在臉上~
要是以前~
我想已經被人家唸到臭頭了吧!
不過今年的冬天~
與往年不同~
可能是因為心情轉變了吧!
好像一切都轉變了~
變的不同~
生活的重心真的也似乎改變了~
紀錄著點點滴滴~
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我疑惑了...
這是我想要的嗎?
這是我需要的嗎?
來到澎湖~
除了有一股故鄉的思念~
還有很冷很冷的冬天~
還有一股很深很深的回憶~
我知道~
人生的道路不會因此終止~
只能不斷的前進~
可是...
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思考一下吧!
當風吹在臉上~
可以讓我想更多的事情~
當漫步在海邊~
我會把心中的重擔頓時放下~
離開的時候~
我會把整理好的重擔~
再度挑起~
因為我的使命尚未完成~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