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流逝的好快喔!
今天見到你們我好開心~
皓呆你最讓我認不出來辣!
你變超多的~
泥鰍沒什麼改變~
想不到大家畢業後~
不僅僅順利考上高中~
還考上了大學~
我真的好慚愧喔!!
整群A段班可能就只有我沒上公立吧!
呵...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啊!
曾經被列為公立的我竟然淪落在私立~
還在那種怪怪的學校~
然而B段班的回憶~
A段班的奮鬥~
回想起來突然覺得...
好珍貴喔!
一切都好像昨天剛發生的一樣~
轉眼之間~
大家都成長了不少~
似乎只有我還停留在原地一樣~
感覺好...
無言的感覺來形容啊!
起碼大夥們都過得不錯!!
哪像我阿...
只能用~
亂七八糟來形容吧!
不斷的整理自己~
很努力很努力的整理~
原本想說大學畢業就不讀了~
因為一些原因讓我放棄升學的動力~
可是...
看到大夥們的學校~
真的讓我覺得我好慚愧喔!
讓我有一種想要在升學的衝動~
想要往公立的研究所邁進~
我知道對我來說並不困難!
可是...
工作越來越難找了~
薪水也越來越少~
讀書真的有必要嗎?
不讀書又能做什麼呢?
而且~
自己讀書的動力~
真的消失了~
儘管有心~
但是~
心有餘而力不足吧!
動力失去了~
儘管在強在利害~
我想也沒有辦法吧!
時間啊!
您真的害死的我好慘喔!
害我有時候感覺~
好不真實~
可是又得面對啊!!
唉...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