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的覺得真的很酷炫捏!

我第一次倒在床舖沒有三分鐘睡死~

睡的很香很甜~

雖然有做一個夢~

但是我超開心的~

那個夢雖然不美也不是很好~

但是對我來說很足夠了~

那個夢是一個對我影響很深的人~

她看著我~

然而對著我微笑的一個畫面~

認識那個人這麼久以來~

不對應該說分開這麼久以來~

我第一次夢到不是惡夢的夢~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夢到她臉龐~

真的竟然如此的清晰與美麗~

累到了~

也累倒了~

不過換來這個美夢~

一切都值得~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