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個桃子吧!
 
    "先生!買桃子吧!剛摘的水蜜桃!"
   
    觀光客才下車,老太婆就衝上前,把客人往攤子上拉,看攤子的年輕人也一個勁地招手.
 
    "我在上一站已經買了!"觀光客說.
 
    "先生!賞我一點錢吧!我好可憐,又老,又窮,又病!"老太婆突然改變方式,伸手乞討.
 
    看到乾癟而顫抖的手,觀光客動容了,掏口袋,卻發現只有大票子.於是轉身走向水果攤:"麻煩您幫我換些小票子."
 
    "不行,除非你買我的桃子."年輕的小販搖頭. 
 
    "你要知道,我是換錢給這位老太太,她是你的親人哪!"
 
    "她是她,我是我!"小販撇過臉去.
 
    觀光客怒火中燒:"好!我買一塊錢的桃子!"說著甩過去一張外匯卷,並把找回的零錢分送給老太婆.
 
    老太婆拿了錢,並沒離開,反而目不轉睛的盯著觀光客手裡的桃子.
 
    "妳想吃桃子?"觀光客不解的問:"妳家裡不是賣桃子嗎?"
 
    "可是我沒得吃!"老太婆回答.
 
    觀光客眼眶溼了,默默地將整包桃子塞到老人家手裡,轉身跳上車.
 
    車子走遠了,老太婆回到攤子旁,先把討到的錢交給年輕人,又將水蜜桃放回攤子上.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並神和人喜悅祂的心,都一齊增長!
願與您共勉之!"智慧"是由經驗中累積而成的...
但是逐漸累積的智慧,也能成就很棒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