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國曆的破蛋之日在上課,所以我選擇農曆的來度過。

反正,應該沒幾隻小貓記得我農曆滴,所以捏趕緊過國曆滴。

不錯,又拿了一個小紅包,討厭每次都遇到註冊,不然應該會有大紅包。

算了,再過些日子又要開學了,不曉得未來四年級有什麼挑戰等著我。

我想高興與難過都不行,因為這畢竟是我的生活之一吧!

有時候不想太深入了解自己,總覺得自己隱隱約約隱藏著壓力。

或許等哪一天爆發出來的時候,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無法認同吧!

算了,不想面對還是得面對啊!接下來等過國曆的吧!

好奇今年會有幾通電話幾封簡訊,真是值得來猜測啊!

哈ㄏ~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