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看了一些東西,讓我還挺難過了。

因為自己沒有任何理由去關心,產生的無力感,難過。

因為當初自己的不成熟,造成的答案讓我感覺,難過。

或許沒有人永遠是對的,但是也沒有人永遠錯。

我等著白天進入黑夜,等著春天過去來到夏天,然後經過秋天到達了冬天。

我知道妳想逃,假如還是當初認識的那個妳,我大概能猜到什麼原因讓妳想逃。

一個傻孩子,永遠不敢面對自己的傻孩子,挫折跟壓力可以讓人成長。

每個人都是在挫折中成長,在壓力中蛻變的不是嗎?

我不相信妳這麼容易被擊垮,這樣的妳不像你懂嗎?

我擺脫不掉陰影,因為我很在乎,我不像對外講的這麼無所謂。

因為,假如真的無所謂,我早就不知道跑到哪個時空去躲起來了。

這樣的我,才是真的無所謂。

在街上碰到了,我必須裝作不認識,我必須快速的走過。

或許只有那一兩秒鐘,但是我知道我看到了妳。

或許妳沒有感覺,或許妳毫不知情,但是我並不怪妳。

我已經沒有以前的光環,環繞在我的身旁。

我已經失去能讓我展翅高飛的翅膀,而跌落在人群之中。

有一天,或許我們都會記得彼此,但是我很清楚,我們也會像陌生人一般。

逃避,不是妳唯一的道路,我很想像以前一樣,帶著妳逃避。

但是,成長後的我告訴我,不可以,只能勇敢面對才能成長。

為了自己成長,也為了妳好,我必須很殘忍的跟妳說。

加油~妳可以熬過的。

假使有一天,妳需要幫忙,找不到人求助,跟我講,我挺妳到底。

不為了什麼,只因為我認識妳,妳在我生命之中有一席地位。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