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氣溫驟降,不知道大家是否身體安康?

關心變成一種奢侈,一種多餘的感覺吧!

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沒有誰可以取代誰。

真的有必要關心別人嗎?真的有必要在意別人嗎?

我想我不知道,也不敢知道了。

最近的我,似乎對自己的方向盲目了。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算知道我也要裝作不知道。

天秤座對人,應該是朋友圈的人多多才對。

為什麼我的朋友,似乎沒有在增加的傾向呢?

算了,大學四年來我只學到了自私、自私、還是自私。

對於朋友,我不敢奢求也不敢渴望了。

販賣自己的專長與長處有何不對?我疑惑了。

我繳了多少的學費學習這些能力,為什麼我不能利用這些能力賺取金錢呢?

我賺多賺少,似乎不關任何人的事情吧!

只要我自己夠花,只要我覺得這些錢值得,畢竟是我的血汗錢啊!

一種單純的自己,一種單純的生活,我要的就是簡單與平凡。

這麼簡單的事情,有這麼困難嗎?

讓我好過一點,也讓我快樂一點好嗎?

不要再勾心鬥角了,我不想玩,真的不想要玩。

我寧願多一個朋友,也不想多一個敵人啊!

這樣的生活,真的不是我想要的啊!

當初入學的感覺已經消失,當初入學的鬥志已經全滅。

剩下的殘灰,想湮滅它卻如此的不捨。

早知道,沒有所謂的早知道。

假如有這麼多的早知道,就不會有這麼多不如意不快樂的事情了。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無論對於誰都是相同的答案。

亂掉的腳步,該如何找尋,該如何蛻變,該如何成長?

我疑惑,但是我依然努力的前進著。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