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月22日星期四
自從9月25日ㄉ當天一到~
我就邁入18歲了~
或許在許多人眼裡~
我還是很年輕的小孩~
我的幼稚無聊可能讓人產生很多困擾~
在此我只能說聲抱歉!!
因為畢竟~
我接觸的人事物還不夠多~
無論在什麼事情~
我都還在學習的階段~
希望大家能夠給我多一點的包容~
我會努力的再成長~
剩下三天就是聖誕節~
也就是說在兩天的晚上~
就是聖誕夜~
平安夜!!
可是就如往常一樣!!
我還是一個人靜靜的度過~
因為時間的關係吧!!
有衝突到~
所以今天的聖誕夜還是得要一個人度過~~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度過了~
早就已經習慣了~
也知道該怎麼學習獨立~
畢竟未來的日子裡面~
我還是有機會自己獨立的機會~
我必須努力學習著獨立~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
我要試著解決~
試著處理~
這次的車禍~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隱藏~
是因為我不想讓大家擔心~
嘿嘿~
此網誌在2005年12月22日星期四~下午4點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