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天的期末考~
早上考了應英閱讀~
結果異常的失常~
背老半天的單字~
還有句子~
一句都沒用上~
單字更是死一票~
不曉得在幹麻...
下午還有色彩學~
希望能夠穩下心情~
慢慢的迎接考試!!
中午還被罵了一頓~
唉...
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肇事者罵我~
父親罵我~
母親又亂講話~
真是不尋常的一天~~
早上還下雨~
天阿!!
這種陰晴不定的天氣跟心情~
已經徹底把我給擊垮了~
這樣的一天~
我該怎麼平靜我的心情呢?
我又該怎麼讓我自己重新爬起來呢?
總總的未知數~
還是要自己解決~
要解開心結的方法~~
仍需自己想清楚~
為何的總總迎面而來~
以前面對事情的態度~
必須拿出來!!
我已經是大學生長大了~
該拿出最能應付事物的一面了吧!!
否則~~
真的很對不起長這麼大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