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重這兩個字好難理解喔!
真的讓我很無言以對吧!
當初因為妳的一句話~
我答應了妳~
為了妳我很努力的跟他當朋友~
如今當成朋友以後~
妳給的回報是什麼呢?
現在回想起來~
我到底有錯了嗎?
到底應不應該尊重妳~
妳要求我努力與他當朋友~
妳努力不與他劃清界線~
妳跟我保證跟他只會是永遠的朋友~
可是這些話~
好像都被自己賞了巴掌~
妳難道不會覺得痛嗎?
可是我很尊重妳~
我把他當朋友了~
而且是真心的把他當朋友~
就算他出了意外或發生問題~
只要我有能力~
我會像對其他死黨與好友一樣~
幫到底挺到底的~
現在的我~
開始懷疑~
我需要跟他保持距離嗎?
還有必要把他當朋友嗎?
當跟他相處把他當朋友以後~
我覺得他有一部分的優點我很欣賞~
我也很高興有這個朋友~
可是要是真的沒辦法~
我想這個朋友跟身旁的人~
還是要做出一些抉擇吧!
我會等~
直到我沒能力或沒體力為止~
這點起碼我一定辦的到~
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我一定有辦法的~
謝謝我的死黨~
在我想放棄~
想離開的時候~
你們挽住我的手~
是你們讓我增加了信心~
雖然你們什麼都不知道~
可是你們一句~
挺到底~
就可以讓我感動萬分了~
也因為你們~
在我出事情的時候~
無論在哪裡都會立刻趕到~
讓我感動了~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們~
我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我會堅持到底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