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去上課~
發覺我好多講義沒拿到~
明明有上課卻少了這麼多講義~
感覺好怪~
後來遇到班導~
班導竟然跟我說我的曠課到達15節了~
我自己也嚇到~
其實我大概知道~
因為有時後趕報告趕太晚~
隔天早上假如沒人叫我我一定會睡過頭的~
也有時候是身體不舒服所以沒去上~
當然也有自己心情不好沒去上課的~
莫名奇妙的被挨罵~
因為家人打來什麼也不問~
先罵了再說~
當時真的覺得好委屈喔!
有苦說不出~
有淚往肚裡吞~
我招誰惹誰了~
唉...
還有今天趕出來的報告~
竟然被退稿了~
心理更加的差~
趕的半死的報告竟然瞬間被瓦解掉~
唉~~
算了吧!!
或許這就是我的程度吧!!
可是我也漸漸發覺~
我的脾氣越來越差了~
回來對我最相信最喜歡的人發了脾氣~
真的覺得好對不起她~
因為她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也都不明白就吃了一肚子氣~
或許是我自己的原因吧!!
現在的我要為自己多加一條規定~
不准對她發脾氣~
無論她多麼任性~
也無論自己有多麼生氣~
絕對不能在對她發脾氣了~
因為當初的我根本不會對她發脾氣~
現在的我更加不能~
所以我自己要控制一點~
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加的成長~
讓自己更加的成熟~
加油阿榮~
你還要照顧她~
你不能倒下阿!!
我愛妳~也會永遠守護妳~直到哪一天~我倒下再也爬不起來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