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是個笨蛋~

明明知道妳討厭的事情~

可是我卻犯了這麼大的錯誤~

唉...

本來基於好心的事情~

卻擁有如此的結果~

算了~

早知道會是這樣的~

爸爸打電話給妳~

妳沒帶手機~

又傳了簡訊~

所以我趕緊看了以後~

趕快去跟妳說~

不過換來的答案~

通通都是不諒解與侵犯隱私~

侵犯隱私?

不諒解?

起碼我覺得值得吧!!

雖然我錯了~

因為害怕爸爸有急事~

妳沒看到~

所以我寧願讓妳罵讓妳恨~

不過因此又多學了一件事情吧!!

就是我知道~

以後別亂玩手機!!

爸爸打給妳找不到~

趕快拿給妳就好壓~

幹麻看完再跟妳講~

真的是自作孽壓~

唉~

好了~

該讓自己沉澱一下~

讓自己思考更廣一點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