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今天是2007年1月1日的第一篇網誌~

我的心情~

真的是又喜又憂~

昨天~

我們殺到台中去~

喔耶~~

也不知道在神經什麼的~

第一次這麼拼命~

後來晚上回來高雄~

又殺到屏東去~

到了屏東以後~

看到他們喝倒ㄧ遍~

我真的是~

除了難過與無言~

真的沒有第二句話來講吧!

妳說我憑什麼管妳~

那我會問妳~

妳憑什麼玩這麼兇?

妳憑什麼喝到整個人倒掉~

他們不知道妳的身體狀況~

就算他們知道~

也沒人在乎吧!

妳感冒外加鼻子過敏~

那就算了~

妳還有先天性的貧血~

最好是可以大量喝酒辣~

沒死才怪~

昨天看你們倒成這樣~

真的是對每個人都很無言吧!

要灌別人酒之前~

麻煩你們衡量自己的實力~

酒國英雄~

你們還不夠格辣~

你們還沒真的看過什麼轎走的進去~

扛的出來辣~

上樓看妳倒在床上難過的樣子~

我的眼眶不經的紅了起來~

我不捨~

或許我沒有這個資格~

可是我就是不捨~

我不要~

或許我不想要看到妳難過~

或許我不想看到妳最脆弱的ㄧ面吧!

那又如何?

ㄧ切~

都已經不再屬於我~

我早該看透了不是嗎?

就像妳說的~

妳是自私的女生~

這點~

我絕對不否認~

因為妳只有想到自己~

越忘記背後有人一直在撐著妳~

爲了讓妳開心~

妳不知道後面的人有多少傷痕~

或許後面的人老早就傷痕累累了~

可是為什麼他還有勇氣支撐下去?

原因或許連那個人都不知道吧!

或許只是單純的愛~

單純的喜歡而已吧!

今天兩點多接到妳的電話~

我知道一定不會這麼簡單吧!

因為妳打來第一件事情雖然是說新年快樂~

可是後面妳很快的就轉入主題了~

妳果然是有事情才打來~

因為妳想吃甜甜圈~

我嘴巴說著好~

可是心裡在想~

要不要這麼疼妳呢?

這麼疼妳對嗎?

對妳來說我什麼都不是不是嗎?

那我這麼做有什麼意義呢?

雖然有很多的思想~

可是卻無法表達~

或許吧!

我就是這樣太過於寵妳~

以至於讓妳不知道什麼叫做珍惜~

什麼叫做貼心~

什麼叫做感動~

這些對妳而言~

已經都不懂了~

新的ㄧ年~

我給自己許下一個心願~

我能夠再更成熟一點~

也給大家一個祝福~

希望大家能夠天天開心與快樂、平安~

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