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

我好像做了什麼耶~

阿~

原來是跟她又吵架了~

其實~

昨天我是故意跟她吵架的~

因為~

我發覺好好講~

妳真的講不聽~

既然軟的不行~

那來硬的好了~

其實~

昨天的吵架~

可以避免的~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故意跟妳吵架~

明明自己根本不會生氣~

可是卻故意要跟妳吵架~

想一想還挺白痴的~

妳說妳會照顧自己~

不需要別人管~

這句話是真的嗎?

今天姑且不論是不是你家人要我照顧妳~

我自己的個性~

一定是堅持到底~

許過的承諾我一定會完成~

要不是關心~

要不是因為在乎~

我根本不會管妳~

無論是誰~

我都會關心~

只要我有把他(她)當朋友的話~

為什麼會唸妳~

因為對妳的在乎~

遠遠的超越朋友~

可是妳永遠都嫌我囉唆~

總覺得我太自以為是~

我不是自以為是~

為什身旁的人這麼多~

多數人都能認同~

卻只有少數人不認同呢?

總覺得我還小什麼都不懂~

我可以不管阿~

可是我放不下阿!

妳說我不知道群體生活~

可是我更知道什麼叫做適可而止~

我還知道什麼叫做量力而為~

天有多高~

地有多厚~

水有多深~

要自己知道拿捏~

明明知道妳生日前夕~

不可以惹妳生氣~

可是也不知道哪條神經不對吧!

我竟然還故意惹妳生氣~

行程泡湯了~

該做的該給的也都不用了~

或許我會感到遺憾跟惋惜吧!

不過算了~

事情都發生了~

成熟的人自然會了解~

不成熟的人自然會覺得討厭~

對不起了~

惹的妳生日不開心~

祝福妳:

生日快樂~

永遠開心、永遠健康、萬事如意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