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硍~

想到就ㄧ肚子氣~

哪有人訂貨的東西~

去現場還拿不到貨的辣~

最好跟我說剛剛被拿走了辣~

雪特~

每個禮拜都跑台南~

不用錢喔~

想到就不爽~

阿是怎麼樣~

店面用成這樣~

乾脆關起來算了壓~

跑了兩次才跟我說~

妳可以在網路上訂貨比較快~

我就是要現場看阿~

網路看會準喔~

會準我就不用特地跑這麼多趟了辣~

後來還回來高雄~

各大百貨公司的專櫃~

最好是專櫃都不用進登機箱辣~

然後跟我說哪裡哪裡有~

去了那邊~

又叫我回原來的個專櫃問~

阿是怎麼樣~

捉迷藏喔~

真的跑到除了傻笑不知道能幹什麼~

還害我被誤會~

害我被罵~

原本贖罪的機會都不見了辣~

整個就是不爽~

打了電話又找不到人~

唉...

我真的是招誰惹誰了~

真想讓我自己完全爆發~

每天都在催眠自己~

告訴自己~

要忍耐~

要學習~

ㄧ堆有的沒有的屁話~

可是別人會替我想嗎?

會在乎我到底有沒有做了嗎?

唉...

雖然很甘願~

可是妳每次滿心期待~

我卻都沒完成~

不僅僅是妳的心裡失落~

我的心裡比妳更加失落~

比妳更加不開心~

怨恨自己~

討厭自己~

好想找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躲起來算了~

台灣阿~

為什麼你這麼小~

地球阿~

為什麼你又是圓的~

討厭的感覺阿!

振榮阿~

你已經努力了~

看開點吧!

希望她會體諒你~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