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快樂嗎?

我想~

妳很快樂~

我快樂嗎?

我想~

成了未知數~

妳的快樂~

是真的快樂嗎?

還是再糟蹋自己的快樂呢?

我快樂嗎?

未知數?

為什麼是未知數~

我想快樂~

我好想快樂~

有時候我有體驗到快樂~

可是至從大吵以後~

快樂已經離我好遙遠~

想哭~

可是卻要堅強的忍下眼淚~

想笑~

卻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讓我笑~

這樣的日子~

到底還要過多久呢?

我不想動~

很不想動~

因為我知道~

假如我一動~

一定會大亂~

亂到我無法收拾~

冷靜下來吧!!

惟獨有冷靜~

才能渡過壓~

假如冷靜不下來~

我想~

我還是會恢復成最不懂事的我吧!

天高地厚~

我就會讓人見識一下了~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