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

今天終於去了台中~

又剛好~

是過年前夕~

最冷的時候~

好擔心喔!

思念~

持續不斷~

無論何時何地~

都在想念~

想打給她~

但是卻沒有拿起來的力氣~

因為我更希望~

她會打給我~

想要問候她~

卻更想要她問候我~

或許~

我知道~

我沒有任何理由與藉口~

就算跟朋友說我會忘了她~

你們也知道~

這是完全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因為你們太了解我了~

你們知道我會無時無刻想她~

緣~

這個東西太奇妙了~

天氣好冷~

妳身體又剛好有狀況~

不知道妳是否安然無恙~

我只能期許我自己~

向上天祈求~

妳平安無事~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不知道妳是否會想我~

不知道妳是否有衝動想打給我~

或許妳有~

但是妳應該會否認掉~

我的身旁~

我的後座~

我的雙手~

都已經空缺好久了~

想起來~

心~

又酸了起來~

算了~

想這麼多做什麼呢?

堅強點吧!!

未來的路途還很漫長~

無論在久在遠在苦~

我都要一步一步的往前繼續走下去~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