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回來澎湖嘍~
整個心情莫名的鎮定~
怪了...
應該起伏很大才對壓~

早上~
我起個大早~
買了一份早餐~
當然~
不是要給我的~
是買給她的~

至於為什麼這麼早起~
我想笨蛋也猜的出來吧!
只是想要在回澎湖之前看她一眼~
哈...
理由真瞎>"<
花這麼漫長的時間~
就是為了想看看她~

快到中午的同時~
我就騎車回高雄了~
因為接下來就準備要~
搭車前往機場了~

哈~
整個人呈縣瘋狂的狀態~
在機場竟然...
走的有模有樣= =
但是~
一坐到椅子~

整個人就是躺平趴掉了~
呵~
或許太早起床吧!
整個人疲倦到極致~

四點多的時候~
終於抵達澎湖~
接下來就整理家裡嘍~
(接下來~省略)

可是~
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總是再注意手機~
在思考她會不會主動打來~
看來~
結果是...
不會~
唉~

認命吧!
因為我還不夠魅力~
也還不夠資格吧!
呵...

其餘的內容~~
明天待續!!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