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心情總是容易煩悶~
壓力也覺得好沉重~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什麼事情沒做好一樣~
無論是在工作上~
或者在私人上面~
總會覺得不夠完美~
我到底在幹嘛?
我又不是什麼完美主義者~
幹麻凡事要求這麼完美呢?
或許是責任心作祟吧!
越在乎的我相對的也就越害怕~
假如有一天~
我突然消失在人群裡面~
或許~
也沒有人會在意吧!
也有許許多多的人~
連我是誰都不認識吧!
或許~
我是個無理頭的小孩~
總是喜歡耍耍小脾氣~
也會耍耍我的任性與幼稚~
但是那又如何?
我還是會有鎮定的一面壓!
無論是什麼事情~
我希望在我的腦海中~
都可以迎刃而解~
都可以化解危機~
危機~
就是一個轉機~
把危機化解掉~
新的轉機就會出現了~
不是嗎?
對不起~
常常亂發脾氣~
或許是壓力太大需要施放~
就如同妳一樣~
我常常接受到不必要的委屈~
儘管不是我造成的~
妳也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
久而久之~
我也漸漸學習了這種觀念~
妳會覺得我改變了~
那是因為~
我漸漸變得跟妳一樣了~
不是嗎?
要是要求無法實現~
喜歡無理取鬧~
或許~
漸漸的我也會在改變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