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這麼寬廣~
卻沒有我飛翔的餘地~
海洋這麼蔚藍~
卻沒有我深潛的位置~
在廣闊的天空~
在蔚藍的大海~
我的眼前一片黑暗~
卻找不到屬於我的那盞燈~
或許吧!
因為是我的錯誤~
造成一連串更多的錯誤~
我不再抱有期許~
我也不會再有期待~
與其這樣期許以期待~
還不如就此讓自己學會獨立~
位置位置~
這個名詞重要嗎?
我們只需要口頭上的名詞嗎?
還是行動實際上的名詞呢?
我笑了~
因為我不知道~
這個名詞的含意在哪了~
我會學習努力~
但是終究是失敗的~
天使學習的讓翅膀翱翔~
但是羽翼已經被折斷了~
就硬生生被折斷~
已經被丟棄在旁邊了~
人們遺忘天使了嗎?
還是天使遺忘人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