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前夕~
好多不安的情緒喔!
怎麼會這個樣子呢?
討厭的感覺~
好討厭最近的感覺喔!
很沒踏實感~
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吧!
這個暑假~
在家裡呆呆的度過了~
哪裡也沒去成...
應該說~
哪裡也不能去...
因為都被晃點光了~
感覺超差的~
我想好好的大玩一番~
我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可是...
這些夢想都是遙不可及的壓!
沒人會在乎我心裡到底想什麼~
沒人會關心我到底需要的是什麼!
或許吧!
默默的一個人~
到處被排擠的人~
才是我吧!
我不想要這樣的感覺~
因為這種感覺~
好差...
好差...
想出去玩~
卻沒人約...
不然就是約的人晃點~
在不然就是遺忘了~
我又不是不能出去...
難不成要我自己一個人出去嗎?
這也太扯了吧!
我不奢望什麼~
我只想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開開心心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難到~
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或許我錯了吧!
錯在自己幹麻放棄~
錯在自己幹麻這麼軟弱~
屬於我的權利~
竟然爭取不到...
太悲哀了~
也太久沒拿出自己的風格與個性了~
天有多高?
答案是無解~
因為天空以外~
還有太空!
呵...
每天要自欺欺人~
告訴自己很開心很快樂~
其實~
一點也不吧!
畢竟~
沒人真的了解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