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勇敢~
勇敢的面對自己~
面對自己所需要~
我很勇敢~
勇敢的英勇抗戰~
為自己來做努力~
我很勇敢~
勇敢的挑戰自我~
提升自我的生活~
我很勇敢~
勇敢的不讓淚流~
因為我沒有權利~
我很勇敢~
勇敢的拿出勇氣~
假裝自己很開心~
我很勇敢~
勇敢的重拾自己~
讓自己活出品味~
我很勇敢~
勇敢的面對錯誤~
這樣才能夠改進~
我很勇敢~
勇敢的獨當一面~
只因為我在意妳~
但是...
這些勇敢又能代表什麼?
我想什麼也不能表示~
只能告訴自己~
不斷的努力~
這樣才能突破重圍~
撥雲見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