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不斷的告訴自己~
振榮~
你要加油喔!
你的目標還沒達成喔!
每天的鼓勵自己~
振榮~
你要振作喔!
你不能輕易倒下喔!



我很謝謝周圍的朋友~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支柱~
在已經上鎖的心~
你們對我的包容~
你們對我的忍耐~
你們對我的任性~
你們什麼都不說~
只默默的鼓勵我~
謝謝你們~



一顆上鎖的心~
鑰匙呢?
在哪裡呢?
原以為~
只要沒見到妳~
沒聽到妳的聲音~
就可以當作~
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一顆上鎖的心~
以為只要忘記妳的名子~
我就可以把鎖打開~
想不到~
這不是那把鑰匙~
因為這把鎖~
打不開~



總是認為~
不要去走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
我就可以遺忘過去~
重新找到自我~
然而呢?
這好像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因為腦海中~
不斷的在過去路途旋轉~
讓思念不斷的增加~



上鎖的心~
如何解開呢?
那把鑰匙在哪呢?
原本想說躲在看不到的地方~
我的鎖就會打開~
想不到越打越多到~
多到已經無力解開~



難道~
喜歡一個人一定要這麼累嗎?
每個人都很努力的做自己~
為什麼我卻如此的辛苦?
一句話~
讓我的心~
整顆破碎~
一件事~
讓我懷疑~
真的值得嗎?



看清一個人~
說起來簡單~
說放就能放嗎?
每個人都不斷的在前進~
不斷的在增強自己~
不斷的在蛻變~



我找了那把鑰匙~
找了好久好久~
原來那把鑰匙~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我卻無力拿取~
我在等那把鑰匙~
來解開我心裡的鎖~



這沒解開鎖的這段時間~
我只能努力~
努力讓自己成長~
努力讓自己蛻變~
直到鑰匙的出現~
幫我解開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