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
哇...
又是一個天秤座耶~
沒錯~
我就是那個奇怪的天秤座~
已經不像天秤座的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應該很灑脫~
天秤座的人應該很自由~
我卻把我自己綁在堅硬的鐵籠裡~
儘管不斷的哀嚎~
我也不願意讓自己走出來~
到底是不願意走出來~
還是走不出來呢?
這幾天到底是去散心~
還是去思考呢?
多了許多思考的機會~
讓我知道很多事情~
多了很多時間~
因為我把一切拋在腦後~
我只想要好好思考~
未來的時間~
剩下多久呢?
距離畢業越來越近~
倒數的一年半~
我知道我要做什麼了嗎?
畢業後~
我會繼續升學嗎?
畢業後~
我還有一年的兵役~
畢業後~
我還有多少時間玩樂?
大學就只有這四年~
一轉眼之間~
已經快溜走的時間~
多麼希望~
一切可以重來~
但是我知道~
時間不可能重來~
只能努力的往前走~
儘管眼前是無邊無際的盡頭~
我還是只能勇敢邁進~
因為我沒有退後的本錢~
既然選擇了~
就不該後悔~
堅持自己所堅持的~
目標就在前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