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問著自己~
我是個傻孩子嗎?
為什麼要執著著這些點點滴滴呢?
放下這句話~
我聽了好久~
真的聽了好久~
可是~
總是希望在嘗試一下~
到頭來換來的卻是~
傷痕累累~
到底要跌倒幾次~
我才能夠甘願呢?
我不曉得我有幾個人生~
我更不明白我有多少大學生活~
日子總是要過去壓!
坦誠的面對~
痛嗎?
我相信非常的痛~
但是~
那又代表著什麼呢?
只是有更多更多的問題~
一項又一項的考驗~
要如何突破呢?
那天~
大夥們坐在海邊~
我們談著過去~
談著將來~
我的將來在哪裡?
儘管爬得再高~
看得在遠~
但是...
卻把自己困在小小的世界裡~
有用嗎?
我寧可這是一個考驗~
考驗著我的成熟~
考驗著我的執著~
考驗著我的耐心~
考驗著我的忍耐~
種種的考驗~
等待著我~
值得的~
終究會回來~
不值得的~
再怎麼等待也不會回來~
一切的一切~
就是這樣吧!
難過的眼淚~
隨著牛皮紙袋~
好沉重好沉重~
只能偷偷的落淚~
確什麼都不肯講~
或許這就是我吧!
一個不懂事不成熟的我~
總是希望周圍的人感受到快樂~
卻喜歡把事情往身上攬的笨蛋!
時間~
會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