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
似乎平靜了許多~
或許~
想了更多吧!!
總覺得~
沒有必要的事情~
就不要爭吵~
爭吵能得到什麼?
反正~
事情就是這樣啊!
無論再怎麼更改~
無論再怎麼努力~
也是這樣啊!
我寧願當一個默默無名的孩子~
我寧願當一個平凡的男孩~
我也不想要這麼多責任扛在身上~
我很想努力壓!
無論怎麼樣我都想努力壓!
可是我知道~
現在無論我怎麼努力~
一切都是"零"
多想兩分鐘~
世界可以更美好~
值得嗎?
我問著我自己~
我想哭~
我想笑~
我想放棄~
我想逃離~
有人曾經問我~
逃避~
就能解決問題嗎?
我只能說~
逃避~
真的未必能解決問題~
但是~
不失為一個解決問題的方法~
不是嗎?
我想抱著妳大哭一場~
就算多麼醜陋也沒關係~
哭完~
我會忍住~
假裝堅強的離開~
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不再打擾~
不再出現~
就讓我靜靜的從空氣中"消失"
有些事情~
不是不知道~
而是知道了又能改變什麼?
我選擇了沉默~
想哭~
卻哭不出來~
悶了~
也找不到人講~
故作堅強的我~
其實好害怕喔!
曾經以為很"了解"彼此~
原來~
都只是個"夢想"
也都是自己的"錯覺"
總覺得"努力"
就會有所收穫~
但是~
我想...一切都不可能吧!
現在的我~
很會想~
現在的我~
很會思考~
現在的我~
很容易發呆~
或許~
我擁有的只有"細心"
我擁有的只有"貼心"
可是~
我卻什麼都不懂~
時間~
有人說可以證明一切~
時間~
可以將人讓人脫離一切~
相見恨晚吧!
不成熟的我~
永遠比不上別人~
儘管我多麼努力的改進~
我始終還是不夠"資格"啊!!
我能說什麼呢?
答案是"什麼都不能"
因為~
除非有人願意~
不然~
我只能這樣了~
學習著~
不斷的"學習"
就算難過~
也不能讓人看出來的"學習"
加油吧!
也謝謝我周圍的朋友們~
你們有時候的關心~
看到我臉很"臭"
其實我並不是生氣~
而是我不想"流淚"
我想裝做我很"堅強"
所表現出來的而已~
讓彼此加油吧!
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