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好久沒有坐在海邊~

好久~

好久沒有讓自己沉靜~

有太多的事情~

讓自己無法面對~

有太多的壓力~

無法讓自己勝任~

曾經的我~

或許太過於自以為是了吧!

導致於什麼都錯~

錯~

這個名詞~

在我腦海中浮現~

對~

這個名詞~

在錯的出現同時~

也已經消失~

每天面對不同的事情~

每天迎接不同的挑戰~

我不奢望~

也不敢奢求~

因為~

我就是這樣的啊!

否決~

一切的一切~

都被否決掉了~

傷心難過~

有什麼用呢?

只能靠自己~

讓自己站起來~

只能靠自己~

讓自己醒過來~

假如~

有一杯水~

能讓我重頭再來~

能讓我一切歸零~

我想~

無論多麼苦多麼澀~

我都會鼓起我的勇氣~

大口暢飲~

我也會讓苦澀的水~

變成甘甜~

變成香甜~

我告訴自己~

自己已經不是自己了~

因為在這麼多事情之後~

我該蛻變~

可是~

那又如何呢?

當離開一切的時候~

我流下了眼淚~

一切~

多麼不真實~

多麼不切實際~

多麼不可思議~

可是~

我卻什麼都不肯說~

我知道有人看得出來~

也感覺得出來~

因為~

就是這樣的啊!

時間~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每一分每一秒~

都不會為了我而做停留~

更不可能為了我而做改變~

唯一能改變的~

只有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