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算什麼?

我在別人眼中又是什麼?

我疑惑~

我失落~

我難過~

為什麼~

有好多的為什麼~

為什麼我有事的時候~

大家要這麼挺我~

你們大家有事情的時候~

卻都不敢麻煩我~

為什麼~

事情還小條的時候不趕快處理~

一定要等到事情已經快到達無法收拾的時候~

才要坦然面對呢?

這個時間點到底對不對呢?

我真的好難過~

難過到無法使用言語來形容~

有些事情~

我比任何人都堅強~

但是...

這並不表示我不會難過好嗎?

我的無所謂~

只能表現在於自己~

對於自己~

我可以無所謂~

對於朋友、兄弟、家人~

我辦不到~

我真的辦不到~

我寧願用我的性命~

換取所有的一切~

我只要我周圍的人開心、快樂、安全、平安

假如有一天~

我真的沒有能力~

你們還會在乎我嗎?

還會幫我嗎?

我試著逃避~

可是...

又能逃到哪裡呢?

再怎麼逃~

也是在這個圈子打轉而已壓!

不是嗎?

到底什麼是錯誤呢?

對的事情在錯的時間出現~

錯的事情在對的時間到來~

這到底應該怪誰呢?

怪自己還是怪別人呢?

我疑惑了~

這個寒假~

可能是我這一生當中~

最難熬的一個寒假吧!

也是在我學生生涯裡面~

最後的一個寒假了吧!

我該說什麼呢?

珍惜?

還是...

一樣是無所謂呢?

珍惜就有用嗎?

無所謂就能放掉一切嗎?

每個人每天要面對的事情有很多很多~

當一個長子好嗎?

家裡的期許~

家裡的壓力~

這種玩笑好玩嗎?

謙虛?

到底是什麼呢?

假如觀點是對的~

事情判斷是對的~

那...

哪來的謙虛可言呢?

年紀比較大~

說實在話~

思想並不會比較成熟~

邏輯不會比較理性~

我到底算成熟~

還是算幼稚呢?

在大夥的眼中~

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呢?

我的個性又是如何的呢?

一個默默無名的小卒: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