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似乎~
曾經闖入一個不署於我的生活圈~
可是~
卻又如此的真實~
真實到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證明~
或許吧!
人有生老病死~
每個人所擁有的生活~
都不應該相同~
在這麼寒冷的冬天裡~
在家都能凍到手指結凍~
人家說~
手指頭太冷會變紫色~
或許~
我該推翻這個傳統~
手指頭凍的太過於嚴重~
會變成紅色~
而且還是暗紅色~
曾經~
遇到這麼寒冷的冬天~
會有人噓寒問暖~
會有人關心會有人生氣~
如今~
一切好像不曾發生過一般~
卻又如此的真實~
怎麼會這個樣子呢?
或許吧!
成長環境真的會造就一個人~
無論是好的~
或者是...
壞的也罷!
都是一個人的家庭不是嗎?
沒有資格批評任何人~
成長之後~
我懂得更多的事情~
好幾年了~
不斷的成長~
一天又一天的蛻變~
可是~
怎麼感覺我好像停留在原點!
忙碌~
真的好忙碌喔!
不知名的忙碌~
到底再忙些什麼呢?
這麼寒冷的天氣~
我再堅持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在去那些地方呢?
為什麼要不斷的去回憶呢?
痛~
真的痛了一次還不夠嗎?
一次不夠兩次三次~
究竟還有幾次呢?
我好像沒有好好的靜下來~
好好跟妳訴說過~
我到底要什麼~
我究竟不安的是什麼~
何時~
究竟要何時~
妳才肯靜下來聽我說呢?
呵...
為什麼總是想要許不可能的願望呢?
這樣的我~
這樣的妳~
這樣的天空~
真的是我們所想要的嗎?
最後一個學期了~
真的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沒有回頭重來的餘地~
一二三四五六~
轉眼間已經進入了二~
即將要邁入三了~
那就剩下四五六~
好快喔!
一切就是這麼快~
唉...
有誰會傾聽我的心聲呢?
也應該說~
究竟有誰~
能真的讓我說出我的心聲呢?
疑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