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真的好久沒有這麼疲倦了吧!屏東、高雄、台南,這三個點狂跑,只有累來形容吧!

去牽電視線跟網路線,順便修理電腦,讓我整個人累到爆炸了,不知道是真的工作太累,還是路程而累。

幾乎沒有時間休息,跑來又跑去的,這麼久沒有好好工作,難得動工一下而已,就滿手傷痕。

唉,在裝潢的房子牽線,到處都是釘子伺候,只有痛來形容啊!而且釘子還極細不已,難以預防啊!

當然工作完的犒賞,就是吃頓好料的,然後到處逛逛晃晃啊!在車上的時間,其實不會很無聊耶!

因為車子裝了衛星導航、又有DVD放映器、還有液晶螢幕可以看數位電視,整個就很享受啊!

而且,不想看以後,也能往窗外的風景探望一番,時數60跟時數120的風景好像沒啥差別耶!

都是一樣,讓我好失望喔!哈哈~開玩笑的辣!重低音的音響,聽起音樂實在不錯耶!因為有震撼力!

以前的我,假如受傷應該會被罵吧!現在卻都不會,就連累了,也沒辦法馬上恢復體力。

可能以前,一兩句話,就能讓我更加注意自身安全,讓我感覺貼心所以體力很快就好了吧!

最近的我不知怎麼搞的,總有一股預感,預感我的好事要發生了,可是卻又如此的遙遠。

或許,已經沒有機會了吧!哈哈~我可愛的指甲啊!你怎麼開始斷裂了,我可是保護你很久的捏!

可愛的頭髮也是,髮質好像變差了,也應該說,我的髮質沒有那種輕鬆無壓力的色彩吧!

因為總是有許多的事情,一直不斷的壓抑著我,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無法排解的情況下,只能繼續讓自己壓抑吧!天阿!我怎麼感覺自己快走回壞路了!

不要辣!我不要再走回頭路,努力的朝向自己目標前進吧!謝謝大夥們的鼓勵與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