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要面對著不同的事情,不同的人事物,好像疲勞式轟炸一番,我不奢求什麼東西!

只是我要乞求上天給我最後一次機會,讓我翻身的機會,讓我解除疲勞式轟炸的感覺!

好的壞的都沒關係,我要用我的生命證明一切,要用我自己的眼光解釋一切,因為我相信我自己。

所以再怎麼樣,只要奮鬥共之後,就算失敗了,我也不後悔,因為我曾經努力過了,我盡力了。

天啊!地啊!救救我吧!讓我早點解除這種痛這種苦吧!我已經承受不起了辣!

疲勞式轟炸密集式的疲倦,真的會喘不過氣來辣!快快快~解決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