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真的好難得喔!本來想說地球不小的說,拼命逃的結果應該遇不到了!

想不到,還是在狹小的空間裡面,相遇到了,我知道我沒資格打招呼,所以沉默。

當下的心情,真的是跌到了極點吧!原本還要上英文課,結果心情跌到谷底了。

什麼叫上課?什麼叫教學?什麼叫學習?什麼叫吸收?我全部都拋在腦後了。

上課的同時,竟然完全想逃離這個地方,而且感覺非常的強烈,讓我無法接受。

第一節課上完,我竟然快崩潰了,雖然剩下最後一節課,但是我還是裝病跑掉。

我為什麼這麼害怕?我為什麼這麼愛胡思亂想呢?為什麼總是喜歡往壞的方面想?

我不懂,也不想懂吧!她明明在過沒多久就會永遠消失在可能遇的到的地方了。

應該說,不僅僅是她會消失吧!或許我也會跟著跑得遠遠的,所有有關東西。

可能,相繼會更換,也會跟著一樣又一樣的淘汰掉吧!或許是傻或許是笨。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心甘情願的,所以怨不得誰也怪不得誰。

成熟長大?我突然這麼問著我自己,好像也還好耶!對於一些事情放不下。

這樣的我,真的算成熟嗎?真的有長大茁壯嗎?突然感覺一切都在欺騙自己。

明明是豔陽高照,可是我卻感到無比的寒冷,冷到我的眼淚結成了冰。

想掉,卻掉不下來的感覺,一個還不錯的心情,讓我瞬間,頓了下來。

我能告訴我自己,不應該這樣嗎?或許,就算告訴自己,再怎麼努力。

我想,我依然無法成功面對,我依然無法釋懷吧!我只告訴自己,加油!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我只能告訴自己,加油再加油吧!努力到最後。

我相信,結果一定會是我想要的,起碼,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