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能是我這麼久以來,難得又這麼悶的一次了吧!悶到一個極致。

然後,一個人三更半夜,叫阿柯陪我從屏東殺到高雄,我們一起在海邊看海。

或許,我的心情只有他能夠理解吧!他知道原因,卻不會問我,只跟我說要就走吧!

我們就坐在海邊,直到了早晨六點多,因為肚子餓了,所以我們跑去吃早餐。

很久沒吃這麼多早餐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吃早餐吧!

原本想跑去阿姨的店吃,或許只有高雄的死黨們知道那是哪裡吧!哈哈~

可是因為阿柯想吃素食,所以跑到我家附近一間很美味的素食店吃麵。

我點了一大堆東西,竟然只要50元,實在讓我有點傻眼加上無言耶!

然後,因為一些原因,找了霓君,還看到淑玲還有友力,真的超HIGH。

原來,大家的轉變都不大耶!除了友力以外吧!當軍官的他果然更加成熟了。

後來大家小聊了一下,再度吃了一次早餐,哈哈~

接下來直接殺回來屏東,回屏東以後就稍做休息了。

結果呢,突然又做了一個噩夢,從噩夢中醒來的我,心裡面真的很悶很悶吧!

畢竟我剛睡不久,就被噩夢嚇醒,而且,睡夢中的我,竟然...哈哈~

我打了阿柯一拳,阿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辣!我是被惡夢嚇到太激動所以...

然後,等到了晚上以後,我又再度跑回高雄,剪我可愛的頭髮,因為太寶貴頭髮。

所以呢,我找回以前的設計師,結果設計師邊剪髮邊罵,因為她一看就知到之前不是她剪的。

我是參加別人校慶時候,給別人剪的咩~不好意思辣!別再罵我了辣!

然後又跑去我朋友的機車店,我只能說,他還是一樣很愛鬼叫辣!

接下來又跑去買電腦零件,要準備幫人家修電腦,呵呵~

然後回家拿我失傳已久的西裝,只因為要拍戲,我的天啊!為什麼這樣捏~

很久沒穿西裝的我,穿西裝以後應該會瘋掉吧!哈哈~

期待嗎?不給你們看勒~ㄌㄩㄝ~~~開玩笑的辣!

我覺得還OK的話在PO上來吧!當然要先通過我自己的眼睛咩>"<

不然我怕傷害到大家的眼睛,這樣我就不好意思了辣!

又開始在瘋言瘋語了,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為什麼,SO我不打了~

還是讓自己重新沉澱吧!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明後天要繼續殺回高雄~

旅遊展~我來嘍!!暑假你給我等著~~~我一定會好好的充實你!

暫時這樣,撤退~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