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瘋了嗎?這樣的墮落法~我想我這學期應該真的會畢業吧!

然而我的身體~漸漸的已經讓我知道~其實我已經超載了很多很多~

痛~隱隱作痛~不珍惜自己的下場~就是這個樣子~我無法怪誰吧!

原來~我也是一個大笨蛋~相信別人相信的太過於透徹~原來我也是傻瓜~

總是覺得身旁的人一定不會騙我~總是拿出100%的真心在對待別人~

總以為別人也會拿出100%的真心在對待自己~原來一切都只是自己自作多情~

我想放縱~我想縱容自己~我想告訴自己我是誰~我想告訴大家我是誰~

想要囂張?拜託看對地點看對地方好嗎?不是我不發脾氣我的脾氣就很好~

我也是會有脾氣的好嗎?我不想要在當好人~也不想再領什麼狗屁好人卡~

領在多對我來說一樣是零~我只需要我自己的認同~不需要別人認同~

要是有心跟我交朋友~有事情就跟我講~有心結就解開它~別擱在那~

擱在那的結果就是~造成彼此不信任~造成彼此猜忌與懷疑而已!

我記得我曾經遇到問題的時候~有人跟我說了一句話~朋友之間不應該隱滿~

對於朋友~我總是下不了手~總是想保護~難道這是我的錯嗎?

我為何不豁達一點?我為何下手不重一點?這樣不是讓我自己更好過嗎?

總有人覺得我在欺騙~總有人覺得我在唬爛~總有人覺得我自以為是~

沒錯啊!我是驕傲的小王子啊!我什麼沒有朋友很多阿~我什麼沒有能力很強啊!

我不想當七年級的草莓族不行嗎?我想要走自己的風格不行嗎?

我不想在靠我的後台~我也不想再用我的身分~比身分誰比的上?比後台又有誰跟的上?

冤冤相報何時了?永遠不會有結束的一天~也永遠不會結束不是嗎?

畢業以後~大夥彷彿都很擔心工作~我卻樂得輕鬆自在與悠哉~哈哈

因為不是工作挑我~是我挑工作~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同很不一樣耶!!

可是也是因為擁有這種感覺~所以壓力相對無比的沉重吧!

假如可以~我想一切都從來~甚至假裝沒出生過好了~畢竟我不想這樣~

不想要勾心鬥角的生活~不想要心機纏身的生活~不想要壓力沉重的生活~

我都不要~不要~不要><...疑?剛剛才說過不當草莓族的~那...只好把壓力再次吸收~

我滿肚子的委屈~滿肚子的怨氣~滿肚子的怒氣~假如有一天發洩不知道會怎麼樣~

以前有本事化解~現在沒有人可以化解~只好慢慢累積~直到哪天爆發吧!

哈哈~我笑了~假如爆發我會不會像氣球洩氣一樣~亂飛一通阿@@?

唉...別想了想這麼多好像似乎沒有用啊!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煩而已~

我只能跟關心我的人說聲抱歉~最近的我真的好像炸彈一樣~

雖然被轟炸的永遠都只有我家筱蕙姐~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辣!

或許是太熟了吧~也比較沒有戒心~所以會自然性放出一些怨氣~

呵...妳就勉為其難的幫我接收一點吧!不然我這麼輕盈~等等真的像氣球洩氣~

我想妳就再也找不到這麼棒的弟弟嘍~雖然我們家的孩子很多辣~

不差我這一個小孩~嗚嗚嗚~孩子家族...一堆孩子><...

累了~倦了~痛了~傷了~煩了~睏了~那...休息了!希望能一覺不醒~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