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時間,撫平我們的虧欠
過幾天,過幾年,傷會好一點。
多久沒見面,孩子氣有沒有變
還記得我們從前,笑的那么甜。
baby。我想起你
你有了他
是否依然為了愛,變的很傻
我想起你,你有一個他
好久都,沒說的話,你好嗎?
溫柔的纏綿,我也y放下了依戀
過幾天,過幾年,傷會好一點。
我收著照片,安靜在盒子里面
回憶是你我剩下,唯一的關聯
baby。我想起你
你有了他,是否依然為了愛,變的很傻
我想起你,你有一個他
好久都,沒說的話,你好嗎?
問候是我對你,好想說出的話
現在你過的好嗎
吾```啊啊啊```哦也``啊~~` ye
我想起你
你有了他,是否依然為了愛,變的很傻
我想起你,你有一個他
好久都,沒說的話,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