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真的好久沒碰到面了,我很怕。

哪天突然見面,我連名子都喊不出來。

是沒有勇氣喊,還是真的已經遺忘了?我疑惑了,也沉悶了。

我想,很多事情,不需要講明白,也或許是,害怕明白吧!

在我周遭,發生了很奇妙的事情,或許這是給我在旁邊學習的機會。

一對朋友,轉變成了情人,又從情人轉變成了朋友。

痛?兩人都說不會痛,兩個人都說已經釋懷了。

結果呢?一段好好的學習時間,卻因為兩人又再度面對面。

產生了不同的因素,不捨嗎?不願意嗎?不是說是朋友嗎?

我疑惑了,女生聽著男孩子,天天與其他女孩子聊天講電話。

男孩子,也常常聽著女孩子,天天講電話以及帶新的男朋友回家。

那,為什麼呢?為什麼女孩子可以,男孩子卻不行呢?

為什麼?為什麼釋懷的兩個人還對彼此如此關心呢?

很多事情,不是說了就算,也有很多事情不是輕易可以拋下撇清。

一群朋友,為什麼會漸漸疏遠,為什麼會漸漸的分離呢?

中間穿插許多的原因,不合,或許是最大的原因之一。

朋友會如此,相對的情人也會,無論是理念、或者是其他方面不合。

都會隱隱約約影響到,不要鐵齒也不要欺騙自己,這就是人生。

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讓你事事如意,也沒有一件事情是合情合理。

合情合理這件事情的成立,是在於另外一個人的付出犧牲。

從前,我沒有想這麼多,可是當一個人獨立起來獨立出來的時候。

我想,再碰到任何事情,都會變得更加會思考,變得更加理性。

挑戰?挑戰我的極限?是的。我在挑戰我自己的極限挑戰自己的韌性。

我不相信我輕易倒下,我也不相信我辦不到這一些小事情。

時間,真的好快喔!我多麼想回到從前,回到一開始的時候呢?

從來,重新開始,好像已經遙不可及。

畢竟,對與錯已經發生了太多,是與否也已經成了定律。

感謝,感謝從前的自己,因為從前的我不懂事,才締造今天的我。

轉變,一個人的觀念與理念適時的改變,讓我更加的了解自己。

或許有一天,我會變得很完美,變得很好很棒,變得很厲害。

但是,在這之前,我還是需要不斷的磨練,不斷的鍛鍊,以及學習。

有一天,我相信,有一天這個理想會到來,那一天一定會來臨。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