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在紀念著什麼,彷彿還在想念著什麼,好久好久沒這樣看我的頭髮。

自戀嗎?也還不至於,對於自己非常有自信,可是嚴重缺乏自信。

哈~好矛盾的自己喔!應該說,曾經我對自己非常有自信,如今卻跌到了谷底吧!

跌倒後的自己,該怎麼爬起來呢?只能跌跌撞撞的而已吧!

痛啊!誰說跌倒不會痛,誰說跌倒會成長比較快?都是屁好不好~

跌倒以後,妳會反省,妳會沉澱,妳會多很多不同的思考模式出現。

這些思考模式,會不會造成妳以後的困難與阻礙呢?我想多多少少都~會!

黎明,又是一個黎明,我總是這麼說著,我又看到一個天亮了耶!

到底為什麼,我每天都望著外面的天空,想著許多事情。

家~彷彿是我最好的避風港,我總是想躲回家裡,不想出門的躲起來。

讓全世界找不到我最好,讓全世界不認識我最好的感覺。

想跑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自己一個人,吹著風看著雲。

那種生活,好久,真的好久沒有享受過了,自從上大學以來就沒有了。

其實,我可以很灑脫,其實,我也可以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不明白。

但是,我辦不到,我恨~我恨為什麼小時候要被訓練成這個樣子。

真的什麼都要會,不懂就是打,打到懂了會了為止,好痛苦的感覺。

我想笑,但是我有哪次是真的開懷大笑呢?

唉~或許,沉默才是我唯一的選擇吧!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