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字,感覺起來好沉重,真的好沉重喔!

我多麼想放棄,放棄身上的這身腥。

搞得遍體麟傷,我到底得到了什麼呢?

在每一步,步步皆不同的旅程當中。

我成長了,但是也受傷了。

分離,分離的痛與回憶我獨自承受著。

整個就是很憂傷的感覺,卻不能表現出來。

你們不是我的親人,但是一定是我遇過最特別的朋友。

你們的好,你們的關心,我牢記在心。

真的,我還是很想念著你們。

以前無聊,心血來潮就會約夜唱。

現在,我想要夜唱的機會渺茫了吧!

大家都已經邁入了社會,然而我呢?

我也出了社會,卻在社會中求學。

不停的創造自己,創造不一樣的自己。

挑戰每一個不同的挑戰,試著讓自己成長。

有朋友為了桌子而努力,而我呢?

我為了自己的名子而努力,為了自己的名子而奮鬥。

辛苦的代價,換來的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我疑惑著,因為我感覺好不真實喔!

我竟然會為了我自己的名子,而奮鬥,太神奇了。

我的身體,漸漸的出現問題,我努力的保養著。

誰說男生不能愛漂亮?

我就是一個愛漂亮的男生辣!

瘋狂的愛漂亮,神奇吧!

但是我也是有限度的愛漂亮喔!

女生有的保養品我都有,只差化妝品而已。

酷必了是吧!我覺得還好耶!

討厭現在的腳,因為腳的傷口讓我好不舒服。

好想要運動,都沒有時間好好運動,全身筋骨硬梆梆。

夏天到了,我卻沒有去海邊玩水。

整個就很不可思議的感覺,我的天啊!

海洋之子沒有出現在海邊,海神不知道會不會生氣耶!

呵~答案是...想太多了辣!

現在的生活,說滿意也還好,說不滿意也還不至於吧!

只能說,我已經習慣這種生活,平平淡淡的生活吧!

我喜歡的,就會永遠喜歡。

我不會改變,也不可能會改變。

只要做出了決定,就不可以後悔的。

我謹記這個教誨,我也僅記每一個教訓。

努力,只為了短暫燦爛的煙火。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