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已經彈性疲乏了吧!

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整個就是懶洋洋。

就算工作,我也未曾這麼疲倦過。

每天都一個人默默的做著功課,沒錯就是一個人。

看著時間一秒一秒的流逝,只能默默的發呆。

我很無奈,身體也很疲倦很勞累。

可是,我又能說什麼呢?

這是一個團隊,講求的就是互相。

很多人說過,一旦分組出來,就能看清一個人。

我想,真的是這個樣子沒有錯,真的看清了。

默契?不曾擁有過,擁有的只有意見不合的爭吵。

到底是天氣悶熱,還是我心情悶熱呢?

我很想說一件事情,就是~

我可以放棄一切,自己歸零嗎?

因為我好疲倦,我真的有這個念頭產生耶!

每天都有不同的藥品在吃,結果身體也只有惡化的份。

不想說,也不敢說,因為我就是我。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我不想讓別人為我擔心。

所以我常常一個人悶在心裡,儘管滿肚子的委屈與無奈。

我也只能一個人默默的吞下去,吞到肚子的最深處。

我在說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也不清楚耶!

我只知道我很努力,很努力完成我該完成的。

至於未來的路途如何?我已經不介意了。

因為走一步算一步,比步步皆辛苦的好。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