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旅途之中,難免會碰到挫折。

天空異常的晴朗,老實說過這麼久。

或許,我已經有點彈性疲乏了。

雖然在意,但已經沒有這麼重了。

每天都得面對不同的人事物,我學會了獨立。

在難過與痛苦之中讓我成長,我學會了勇氣。

叫每條繁忙的道路的交叉口,我學會了抉擇。

在對與錯和現實的鬥爭之中,我學會了保護。

在人與人之間的摩擦與默契,我學會了體諒。

每個人都是彼此互相的支柱,我學會了茁壯。

在天黑的時候我會泡著咖啡,我學會了享受。

在心情煩悶的時候會去海邊,我學會了疏壓。

或許今天見不到妳,並不代表以後不會見面。

地球一直都是圓的,也有一定公式軌道行徑。

所以我深深的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再碰面。

在遇到暴風雨的同時,我選擇了安靜與逃避。







榮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