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迷失在自己的空間裡面了吧!

現在的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距離我該做的事情好近好近喔!

可是我卻這樣的表現~

該哭還是該笑呢?

我該有危機意識嗎?

還是該讓自己換個角度思考呢?

未來的日子還很漫長~

我真的選擇對了嗎?

我好像曾經問過一個問題~

假如我消失了~

妳會怎麼辦?

這個問題的答案在我心中~

始終反覆的徘徊~

我不知道這樣是對的還是錯的~

或許~

只有我自己知道答案吧!

今年度要結束了~

好多事情~

在腦海中盤旋~

許多美好的回憶與事物~

反覆的在盤旋~

讓我困惑的事情有好多~

我不能與妳分享~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事情無法讓我是懷?

是擔心嗎?

還是真的還深愛著?

是眷戀嗎?

還是一種習慣呢?

唉~

或許我該看清楚事情的真實性吧!

我答應過家人們~

我寒假一定會恢復原狀~

就算是假象~

我也會努力恢復成以前的我~

跟你們打鬧~

跟你們開玩笑~

帶著大家當個榜樣~

我不會丟臉~

更不會讓自己失去方向~

只是寒假過後呢?

我又會再恢復現在的狀況嗎?

沉思了...

一切~

都等到寒假結束吧!

距離寒假結束剩下幾個禮拜了~

加油~

希望在寒假之前能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