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好人~

還是爛好人?

我混亂了~

好人的定義是什麼?

爛好人的定義又在哪?

兩者有什麼區別?

你們說的對~

或許~

我不是個好人~

而是爛好人~

我不懂得拒絕~

我只會ㄧ媚的實行~

只懂的答應~

不懂得拒絕~

無論對她~

還是對其他人都是~

我懂自私~

只是~

我好像無法發揮~

我很想表現的很有氣質~

我很想表現的很有風度~

我很想表現的非常成熟~

可是~

當我表現出氣質~

表現出我的風度與成熟時~

大家的反應是什麼?

大家只是會認為~

你這個小鬼頭懂什麼~

你憑什麼資格教訓我跟我講~

在怎麼說我比你大~

在怎麼說我懂得比你多~

在怎麼說我見過的世面比你廣~

不過~

真的是如此嗎?

除了比我大以外~

真的懂比我多~

見過的比我廣嗎?

我疑惑了~

我真的是很怕大家受傷~

因為我自己已經傷痕累累~

我很怕別人踢到鐵板~

因為我們鋼板踢太多了~

我們踢到的不是鐵板~

而是鋼板鋼板耶~

已經痛到無可救藥了~

等到會痛在回頭~

有些時候~

已經無法回頭了~

看著身旁的朋友離開~

很痛苦也很捨不得~

那又如何?

這是大家所選擇的道路壓!

有些朋友~

離開了或許還能約個時間見面~

有些朋友離開了~

ㄧ輩子~

在也見不到了~

無論花在多的金錢收尋~

在多的時間去等候~

都找不到~

我想大家知道我所指的是什麼~

為什麼要等到這個狀況發生呢?

我們痛過就夠了~

真的夠了~

因為這些痛~

使得我們不得不面對現實~

使得我們不防備防止再次發生~

為什麼我總是要這麼擔心?

擔心她出去玩~

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擔心我不在她不在乎自己的身體~

擔心她的身體因為無法負荷倒下~

因為懂得她身體狀況的人有幾個?

真的想這樣照顧她的又有幾個?

我想不多吧!

但是~

我也知道~

我也很想讓她開開心心的出去玩~

可是在她開開心心的出去玩同時~

她應該想不到~

無論車程只有半小時~

或者是長時間的車程~

她的周圍~

一定會有足夠的人手應付突發狀況~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因為我只能盡我的力量去保護去守護~

我能做的也只有這麼多了不是嗎?

期末考要到了~

考完~

她還有一趟台中之旅~

唉...

希望他們台中之旅的同時~

我還沒回家~

這樣的我~

就要跟他們去同一個地區了~

另一方面去見見我的老友與親戚們~

好久不見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安然無恙~

不知道大家是否沒變~

至於她的期末考~

我只能說~

我盡力而為~

我會盡力把成品做到最好~

不會讓她在這方面輸給任何人~

因為~

她是我最保護最在乎最愛的人~

我自己的期末考~

我希望能找到能夠讓我讀書的氣氛~

讓我讀書的目標吧!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