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給的翅膀
每個人出生都是小小的天使
而任務是慢慢學習 慢慢去找尋屬於自己的翅膀..
卻也會在尋找翅膀的途中 遇到一些障礙
對的翅膀出現在錯的時間
錯的翅膀出現在對的時間..

今天的我 突然覺得 上帝真的是存在..
看到我 而給惹我一個這麼好的一雙翅膀..

好感動這一切 第一次覺得 那麼的悸動
第一次感動到哭 第一次覺得就讓我掉進去這美麗的夢裡也無所謂
即使是謊言 即使是幻想 都死而無憾的感覺
好誇張 就是這麼誇張...

我好想拿起電話吵醒我媽說 媽我碰到一雙好棒好棒的翅膀

這就是天使的結局
從以前 尋找的翅膀 到傷心
到想找回尋找翅膀的那顆心

遇到你我真的 好幸福..
這是我今年 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

(而其實,是天使找到惹翅膀 還是翅膀找到惹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