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妳付出的愛~

我從來都沒有想收回來過~

因為~

除了對妳以外~

對待任何人~

我都沒有這種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

妳就是我命中注定的了吧!

我從來沒有輸過~

可是遇見妳~

我沒有在妳面前贏過~

我永遠都會輸給妳~

真的好奇怪喔!

不敗傳說~

竟然就在寶貝貓咪的手上敗掉了~

好氣喲~

什麼時候妳才要敗給我辣~

妳說妳害怕~

就算回頭也會怕到最後因為不愛我而再度分開~

我要跟妳說~

妳真的~

想太多了~

其實所有的不願意與不安~

不就是妳自己放不下嗎?

不就是妳自己胡思亂想嗎?

小傻瓜~

我願意喜怒哀樂悲歡離合都陪伴著妳~

我要讓妳天天都很幸福快樂~

讓妳把微笑天天掛在臉上~

唉~

講這麼多~

有講跟沒講一樣~

因為永遠都會有個笨蛋~

怕付出比我少~

所以常常在不安的生活上生活~

算了~

不講了~

我還是靜靜的在旁邊等待照顧好了~

振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