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有人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頓時的我傻了眼~
因為我昨天耍了小任性~
發了一頓脾氣~
我到底怎麼了?
我疑惑了~
我真的什麼事情都能自己承擔嗎?
我笑了~
假如我什麼事情都能自己承擔~
我會發脾氣任性嗎?
妳說的對啊!
我呢?
原本的我到底跑哪去了~
那個真正的我跑哪去了~
我疑惑了壓!
我以前會常發脾氣嗎?
從前的我會常任性嗎?
我有這麼脾氣起伏不定嗎?
我壓抑自己~
換來的是什麼?
我表現的成熟~
又有什麼結果呢?
我不敢一個人靜下來~
因為我會胡思亂想~
我也會回想起過去~
痛~
到底是什麼?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或許該找個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