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讓自己這樣呢?
其實...
我自己也不了解不知道不明白~
或許~
這就是這樣吧!
有時候~
堅持在一些點上面~
快樂~
也是一天~
難過~
也是一天~
我每天都很努力很努力的讓自己"快樂"
可是~
難過呢?
就算我不想...
那又能如何呢?
假如能夠選擇~
誰願意難過呢?
我堅持我自己所想的~
這就是堅持吧!
堅持自己~
這一項都是我自己所想的不是嗎?
我曾經想過要怎麼做~
才不會讓自己難過~
讓自己不開心~
可是~
我發覺真的好難~
儘管我讓自己好忙碌好忙碌~
可是...
我還是會想到她~
更不要說有空閒的時候了~
那更是難過啊!
每個人都有一段歷程要度過~
或許~
這是給我的考驗吧!
我要努力在這個考驗中蛻變~
讓自己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565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